校领导带队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新闻来源:港澳宝典(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221日晚,全市迎来了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消除雪天冰冻带来的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22日上午在校校领导李开灿、杨学斌张志华、王胜国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值班教师和后勤保卫部全体人员在校园和社区主干道开展雪除冰行动。

在除雪现场,他们手拿铁锹,对主要道路、人行道进行集中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各种清雪声音混在一起,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原本湿滑难行的路面很快便被清理干净,路面冰雪全部铲除,给出行群众带来安全与便利,过路群众纷纷为雪除冰行动点赞。

院长李开灿表示,雪情就是命令,面对新一轮低温恶劣天气严峻考验,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主动而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努力把极端天气影响降到最低,我们要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隐患排查,为学校师生、社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